重庆市教委民办教育处处长梁杰调研我校:离不开才叫真本事!

发布日期:2024-03-14 16:30   0

 为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始终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抓实调查研究工作,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总结新经验,3月13日下午,重庆市教委民办教育处处长、党支部书记梁杰,带领民办教育处全体同志莅临我校调研,并与学校机关第一党支部联合开展“聚焦高质量发展、落实高质量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梁杰一行实地调研了张华大师工作室、航空机务维修基地、新教学楼、军士生学院。吕中理事长、周泽扬执行理事长、石晓辉校长、徐益书记等陪同参加了调研活动。


7L4A0099_副本


IMG_20240313_144029_1_副本


7L4A0031_副本


7L4A0133_副本


梁杰主持召开了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全国两会有关内容。重庆市民办教育处党支部和学校机关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石晓辉校长全面汇报了学校办学理念、教学改革成果以及产教融合科技园发展规划。徐益同志作为普通党员参加活动,领学习近平总书记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会议重要讲话《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 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分享学习体会。黄西和杨鹏分别代表两个支部的同志围绕“聚焦高质量发展、落实高质量行动”主题作了交流发言。


7L4A0188_副本


7L4A0145_副本


梁杰同志在总结时表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离不开高等教育的高质量,更离不开培养高层次技术技能人才的职教本科教育。机电大学作为全国首批15所职业教育本科高校之一,通过加大办学投入,办学条件明显改善,办学成果日益丰硕。学校有着源于兵工的独特办学历史,专业紧贴重庆制造业人才需求,产教融合特色鲜明,专家治校的管理团队,等等,都是机电大学越办越好的底气和信心,更要在高质量上做文章,要成为“当地离不开”的香饽饽,离不开才叫真本事! 学校要进一步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党建统领促改革抓发展;要坚持高质量发展,发展新质生产力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和重要着力点,必须继续做好创新这篇大文章;要持续加强内涵建设,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优化学科设置、人才培养模式,为发展新质生产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培养急需人才;要切实守好安全底线,坚持依法依规办学,加强现代学校治理体系建设,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防范化解各种风险,切实维护师生权益,建设平安和谐校园。


供稿(图文):党委宣传部    审核/发布:杨鹏


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 版权所有 © 2017 / 地址:重庆市璧山区璧青北路1001号 / 电话:023-41586008 / 渝ICP备12000681号

备案图标   渝公网安备 500227020009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