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培育重点项目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4-03-08 09:35   0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凝练办学成果和特色。3月6日下午,我校在A-201会议室召开了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培育重点项目工作推进会。学校党委书记徐益、校长助理周进民出席会议。机械工程学院、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等学院院长、副院长、骨干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杨川主持。


IMG_0319


相关学院按照学校工作进度和要求,围绕成果概要、拟解决的问题及解决思路、预期成果和创新点、推广应用现状和背景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党委书记徐益、校长助理周进民根据汇报的内容予以针对性指导。


党委书记徐益指出,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是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的标志性业绩,若能成功申报培育项目也是对学校教育教学成效的高度肯定。各项目团队要充分认识教学成果奖培育工作的重要意义,结合会上提出的指导意见,进一步强化人才培养特色的挖掘和凝练。


供稿:教务处    摄影:陈筱淇    审核:杨鹏    发布:董晏汝


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 版权所有 © 2017 / 地址:重庆市璧山区璧青北路1001号 / 电话:023-41586008 / 渝ICP备12000681号

备案图标   渝公网安备 500227020009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