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三月学雷锋,重庆机电展先锋 ——学校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7 10:05   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我校积极开展“学雷锋,当先锋”主题系列活动,各二级学院部门积极响应并组织学生开展活动。


合影2


“小马甲”们手拿装备,面带微笑,自信大方为校园、社区服务的模样熠熠生辉,不怕苦、不怕累,学习发扬“螺丝钉”精神。


手提袋子,拿着扫帚,同学们认真清理绿化带中和死角的纸屑、塑料袋等垃圾。


架起梯子、拿出钳子,不怕高不怕难,噔噔噔就爬上树去为“小树松绑”,即使不小心划破了手指也毫不在意。


挽起衣袖,伸出手臂,一袋袋“热血”点滴间汇聚成大爱,为有些许寒意的春日增添了几分暖意。


同学们发挥专业技术,让有故障的小家电,重新“上岗”。


“洁小青”校园卫生清扫、“为小树松绑”、“义务献血”、社区服务和敬老院慰问等系列活动的蓬勃开展、持续深入,将学雷锋精神形象化具体化,引导全校师生树立崇高理想追求,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展现当代青年的良好精神风貌。


岁月更迭,时光流转。雷锋精神广为弘扬,重庆机电学子用行动赓续传承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供稿:党委宣传部、团委      供图: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审核:杨鹏      校对/发布:董晏汝


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 版权所有 © 2017 / 地址:重庆市璧山区璧青北路1001号 / 电话:023-41586008 / 渝ICP备12000681号

备案图标   渝公网安备 500227020009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