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双高”项目绩效评价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4-03-06 09:45   0

为切实推进“双高”项目收尾工作,圆满完成项目绩效评价工作,3月5日下午,学校召开了“双高计划”项目绩效评价工作推进会。学校党委书记徐益,党委常务副书记、副校长程淑明,校长助理、人事处处长张海鹰等校领导出席会议。党政办、教务处、科研与合作发展处、财务处、人事处、党务组织部、信息中心、培训中心、机械学院、电气学院等单位有关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助理、发展规划处处长周进民主持。


CC77BBD9-0A6F-45a2-B4BF-300131515C73


会上,周进民从评价对象、评价内容、评价标准、评价等级四个维度对市级“双高”项目验收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强调了材料准备的重要性,并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周进民还就典型案例准备工作进行了专项培训。教务处副处长杨川就“双高”项目中标志性成果及佐证材料的准备进行了说明。各单位对“双高”项目的完成情况进行自查,并针对任务执行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展开集体研讨,共同寻求解决方案,以确保项目绩效评价工作的高质量完成。


3EDFE6C3-E959-4268-B8D7-D0DADD1DDBE7


徐益对各单位为“双高”项目做出的努力及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并针对项目验收工作的提升及改进提出以下四点要求:

一是高度重视,强化责任。必须强化责任意识,以高度的使命感驱动工作落实落地,提高材料结构的清晰度和逻辑的严密性,同时,要大力弘扬兵工精神,传承优良传统文化,为学校发展注入强大的精神动力。二是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在编制验收材料时,务必紧密围绕任务书开展,有条不紊地逐项对照落实,以确保材料的准确性与完整性。三是挖掘潜力,补齐短板。项目应制定预案,各板块均应取得实效,以确保项目实施能够取得预期成效。四是突出特色,强化成效。在项目总结中,应重点围绕项目的建设成效、特色经验、创新做法以及重大成果来构建核心理念,以充分展示学校的特色和成就。


各单位要立足自身职能,细化目标责任,一定要绷紧“质量之弦”,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推动“双高”项目验收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供稿:发展规划处     摄影:欧林杰      审核:杨鹏     校对/发布:董晏汝


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 版权所有 © 2017 / 地址:重庆市璧山区璧青北路1001号 / 电话:023-41586008 / 渝ICP备12000681号

备案图标   渝公网安备 500227020009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