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莅临我校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24-03-05 10:05   0

3月4日下午,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郭天平、院长周传德等一行莅临我校考察调研,并与我校领导团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


IMG_0180


会议伊始,校长石晓辉对到访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历史背景、办学理念和发展现状。教务处副处长杨川详细阐述了我校在教育管理、课程设置、师资培养、学生发展等方面的具体做法和取得成绩。


在教学实践展示环节,我校展示了一系列创新教学案例和学生作品,充分展现出我校在提升教学质量和学生综合素质方面所做的努力。郭天平一行对我校的教学成果和成功经验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值得参考学习。


MNC_9965


IMG_0079


IMG_0123


专题研讨会上,双方就如何进一步优化教育管理、提升教学效果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双方一致表示,将继续保持密切联系,加强校际合作,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持续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供稿:党政办     摄影:龚雪、黄灿    审核:杨鹏   校对/发布:董晏汝


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 版权所有 © 2017 / 地址:重庆市璧山区璧青北路1001号 / 电话:023-41586008 / 渝ICP备12000681号

备案图标   渝公网安备 500227020009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