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4年新学期学生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4-02-28 14:25   0

为确保本学期学生工作有序高效推进,2月27日,学生处在F219学术报告厅组织召开了新学期学生工作会。副校长张光彩、学生处处长李云杨、校团委书记唐显峰、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全体辅导员及学生处全体人员参会。


会上,唐显峰对团学重点工作进行梳理和安排,对青马工程培训、强化班团一体化建设、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歌咏比赛等工作进行了强调。


李云杨对学校《2024年党政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进行学习,对学生工作的重点进行解读,对三月学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她强调要持续实施“铸魂·塑形”、“三全育人”工作,书记和辅导员要抓牢抓实对学生的思想教育工作,同时她要求各学院要做好校级和市级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的备赛。


lQDPJxi0eYcIrqvNC7jND6Cww4CJI_2g5rEFzQN0FSaRAA_4000_3000


最后,副校长张光彩对本学期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学生工作有安全,要及时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心理情况、家庭突发情况;二是学生工作有突破,要打造一院一品特色品牌活动;三是常规工作有特色,要大力开展思想道德品质;四是自选动作有创新,要抓好学生活动、技术技能比赛。他强调,大家要有规划、有目标,以积极的心态、拼搏的精神全力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


供稿:学生处   审核:杨鹏   发布:董晏汝


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 版权所有 © 2017 / 地址:重庆市璧山区璧青北路1001号 / 电话:023-41586008 / 渝ICP备12000681号

备案图标   渝公网安备 500227020009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