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思想政治工作联系会

发布日期:2024-02-28 09:45   0

2月27日,学校党委书记徐益主持召开思想政治工作联系会。各二级学院、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lQDPJwBDJps1eivNAm_NA8qwnHYRzg5oOr8FzQesjghEAA_970_623


会上,徐益书记通报了近期思想政治工作有关情况,各单位部门负责人汇报了春季开学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会议就各项工作开展中面临的困难和不足之处进行了深入研讨,以问题为导向,保证开学各项工作质量。


徐益书记强调,各单位部门要结合具体实际,提前谋划,科学落实,多方协同,切实保障开学各项工作井然有序。要深入了解师生思想动态,对困难师生员工要及时予以关心帮助。要加强教风学风建设,进一步营造教书育人的良好氛围。要持续做好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和实习就业工作。要居安思危,及时排除和化解各类风险矛盾,确保校园和谐稳定。


供稿:党委宣传部    审核:杨鹏   发布:董晏汝


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 版权所有 © 2017 / 地址:重庆市璧山区璧青北路1001号 / 电话:023-41586008 / 渝ICP备12000681号

备案图标   渝公网安备 500227020009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