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4届毕业生第八次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4-02-29 08:45   0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就业工作,持续推进2024届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2月28日上午,学校召开了2024届毕业生第八次就业工作推进会。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学工办主任,毕业班辅导员、招生就业处全体人员参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光彩,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宋辉参会。就业中心主任王娟主持会议。


1709170088911


会上,王娟通报并分析了全校就业工作整体情况,同时,结合学校《2024年党政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对近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说明和布置。


  宋辉进一步明确了本学期招生就业处的工作思路,强调了2024年招生、就业创业工作重点。


1709170121578


学校副校长张光彩在总结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摸清目前态势。2024届毕业生人数是历年最多,时间之紧,任务之重,目标艰巨,形势不佳。要明确时间截点,细化分解任务,各学院要有目标管控,精准开展就业工作;二是搞好就业教育。做到“三先三后”,引导毕业生梳理先就业后择业,先基层后机关,先奉献后回报的就业观念;三是访企拓岗。各学院要充分带动辅导员走起来、动起来、跑起来,做到多点多面多企业;四是分流拓岗。要分析毕业生需求,按照毕业生考研、考编、升本、就业、创业等不同需求分类指导,分流拓岗;五是特殊群体就业。用心用情做好困难群体毕业生的因人施策,做好就业帮扶。


学校将继续深挖岗位,精准服务,多措并举,形成合力,全力以赴推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


                                    供稿:招生就业处   审核:杨鹏   发布:董晏汝



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 版权所有 © 2017 / 地址:重庆市璧山区璧青北路1001号 / 电话:023-41586008 / 渝ICP备12000681号

备案图标   渝公网安备 500227020009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