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职业教育联盟代表莅临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3-11-26 14:50   0

       11月23日,俄罗斯圣彼得堡国家预算专业教育机构无线电工程学院院长多布里亚科娃·玛丽娜·根纳季耶芙娜、圣彼得堡国家预算专业教育机构创意产业学院院长里宾娜·奥尔加·弗拉基米罗夫娜、俄中合作促进会执行会长荣康、重庆市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副秘书长张新等一行9人莅临我校考察交流。


IMG_0442_副本


       我校副校长王力,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张旭东、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张华、艺术学院院长助理刘雪婷、科研与合作发展处负责人彭光彬等相关人员陪同参观了张华大师工作室和信息工程学院。

       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会上,王力副校长向俄方代表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取得的成果、国际交流与合作情况以及中国职业教育发展情况。王力副校长表示,学校非常重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国际交流和社会服务,并在相关领域取得不错成效。 


IMG_0960_副本


       多布里亚科娃·玛丽娜·根纳季耶芙娜和里宾娜·奥尔加·弗拉基米罗夫娜分别介绍了无线电工程学院和创意产业学院的发展历程、教育理念、教学模式和取得的成果。

       随后,双方对各自感兴趣的领域进行了交流,俄罗斯的两位院长对中国职业教育的快速发展和我校职业本科办学模式显示出了浓厚的兴趣,并表示后期将进一步加强中俄职业教育的合作和交流,相互取长补短,共同探索高技能人才培养模式和培养路径,助力一带一路国家和金砖国家的高质量发展。

供稿:科研与合作交流处  摄影:万美伶、朱朝末  审核/发布:杨鹏


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 版权所有 © 2017 / 地址:重庆市璧山区璧青北路1001号 / 电话:023-41586008 / 渝ICP备12000681号

备案图标   渝公网安备 500227020009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