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3-11-26 14:55   0

  7L4A9456_副本      

      11月23日下午,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召开第一次全体妇女代表大会。璧山区妇联主席胡玉华、副主席姚敏出席大会,学校监事会监事长、党委常务副书记、副校长程淑明,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冯小红,以及从基层推选的147名妇女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冯小红主持。

      会上,程淑明宣读《关于同意成立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妇女联合会的批复》,并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庆祝。

随后,大会审议通过了《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妇女代表会议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学校妇女联合会第一届执行委员,选举产生第一届妇联主席、副主席。


7L4A9457_副本


       新当选的第一届妇女联合会主席冯小红作表态发言。她号召学校广大妇女同志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岗位、奋勇争先、积极作为,努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进程中激扬巾帼之志、彰显巾帼之美、奉献巾帼之力,为加快学校高质量发展推动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重庆建设奋力谱写机电大学“半边天”时代新篇!


7L4A9478_副本


       姚敏代表璧山区妇联向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妇女联合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向学校全体女教职工、女学生致以亲切的问候!她在讲话中提出四点要求和希望:一是抓“政治”建设,培养坚定理想信念;二是抓“典型”培育,打造优秀巾帼团队;三是抓“三观”树立,增强社会责任感;四是抓“品牌”创建,发挥联系服务作用。立足“璧定有你+”这个品牌,团结校内女职工发挥生力军作用,把立足服务女职工的任务做得更好更扎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巾帼力量。


供稿:校工会  摄影:王怀悦、何丽华  校对:胡思媛  审核/发布:杨鹏


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 版权所有 © 2017 / 地址:重庆市璧山区璧青北路1001号 / 电话:023-41586008 / 渝ICP备12000681号

备案图标   渝公网安备 500227020009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