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重庆市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4-01-17 17:24   0

大艺展喜报_01_副本


       在重庆市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我校艺术学院选送的由何宏生、卢晓南、李旎指导的作品《心连心·父子情》和由牛智杰、翁婧岚指导的作品《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双双荣获二等奖。展演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追求艺术、成就梦想的舞台,同学们通过艺术的演绎,用行动诠释当代青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的青春誓言!

 

       重庆市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于2002年设立,每3年举办一届,迄今已连续举办七届,是目前全市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大学生艺术盛会,旨在大力发展素质教育,以美育人、以美化人、以美培元,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本届展演活动以“厚植家国情怀 涵养进取品格”为主题,根植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深厚土壤,组织各高校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艺术活动,将艺术展演与艺术课程、学生艺术社团、校园文化建设相结合,形成了“校校有活动、人人都参与”的局面。

 

       本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是党的二十大以来我市高校美育教育的一次集中展示和全面检阅。活动共收到全市高校945个艺术表演类节目和996件学生艺术作品,以及35件高校校长艺术作品和164篇高校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参展作品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既充分展现了重庆市高校美育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更充分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生机蓬勃、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供稿:党委宣传部、艺术学院   审核/发布:杨鹏


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 版权所有 © 2017 / 地址:重庆市璧山区璧青北路1001号 / 电话:023-41586008 / 渝ICP备12000681号

备案图标   渝公网安备 500227020009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