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湘技能大师工作室在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总决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4-01-16 15:16   0

       发挥技能大师工作室带动作用,发力奋进谱写新年竞赛新篇章。为了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培养更多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学校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工作,充分发挥技能大师工作室带动作用,通过“以赛带训、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在立德树人上持续发力何湘技能大师工作室团队就是学校优秀代表之一。


       在2023年12月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全国总决赛中,信息工程学院充分发挥何湘市级技能大师工作室的辐射作用,组织50余人参加选拔赛,通过积极备赛,深刻剖析竞赛主题,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共有13人成功取得国赛资格并获奖,取得国赛一等奖4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8个的好成绩。


001

002


       在数据安全管理员赛项中,何湘荣获职工组一等奖;周皓雪、张杰荣获职工组二等奖;石英奇、罗俊杰荣获学生组一等奖;彭俊杰荣获学生组三等奖。在智能楼宇管理员S赛项中,何湘、张杰、周皓雪分别荣获职工组一、二、三等奖;石英奇、申春荣获学生组二等奖。在安防无人机驾驶员赛项中,胡思雨荣获学生组二等奖;蒋小东、余磊荣获学生组三等奖;胡慧龙、万洪钰获得优胜奖。在网络机务员赛项中,周皓雪和申春分别获得职工组和学生组的三等奖。在信息安全测试员S赛项中,石英奇、周均获得学生组三等奖。

 

供稿:信息工程学院   审核/发布:杨鹏


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 版权所有 © 2017 / 地址:重庆市璧山区璧青北路1001号 / 电话:023-41586008 / 渝ICP备12000681号

备案图标   渝公网安备 500227020009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