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园文化艺术节之第17届校园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3-11-28 18:19   0

11月24日晚,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校园文化艺术节之第十七届校园歌手大赛总决赛在风雨球场圆满落幕。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光彩出席并致辞。校长助理张海鹰,以及相关职能部门、兄弟院校领导和1000余名音乐爱好者观看比赛。


据了解,本届校园歌手大赛作为学校校园文化艺术节的重要赛事,共吸引了300余名怀揣音乐梦想的同学们参赛。本届大赛以“唱响青春旋律、厚植家国情怀”为主题,经过初赛、复赛和半决赛的激烈角逐,最终共有18名选手站上总决赛的舞台。


总决赛中,来自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的一号选手冉勰同学用真假声转换的演绎方式,为我们带来了一首《隐形的翅膀》,鼓励我们要勇敢追求自己的梦想,现场渐入佳境;邱柯乔同学的《改变自己》,用欢快的旋律调动了全场的气氛;李炎同学结合自己的声线特点,演唱的《父亲写的散文诗》,让大家跟随者他的音乐沉浸在了满满的儿时回忆中;来自人居环境学院的熊思怡同学,给大家带来歌曲的《我的美丽》,以纯净美好的音色,带给大家无限的想象;来自儿童发展与健康管理学院的马贝宁同学,带来的歌曲《如愿》,曲风唯美大气,结合他精湛的演唱技巧和MV,展现出中华儿女坚强不屈、勇往直前的精神,将全场氛围推向了高潮......选手们独一无二的音色和各具特点的舞台演绎,不断引导现场评委和观众走进一个又一个动人旋律,带来一个又一个视听盛宴。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在场观众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


112


最终,马贝宁同学凭借自己精湛的演唱技巧和舞台表现获得大赛的一等奖,李炎、熊思怡同学荣获二等奖;谢欣雨、王毅、李一凡同学分别获得三等奖;冉勰、莫燕青等12名同学获得本次比赛优秀奖。


1112


本次比赛特别还邀请到金钟奖声乐大赛艺术指导熊健堡、青少年歌手大赛评委杨殿苏等校外专家担任嘉宾评审。


供稿:校团委   摄影:肖婷亭、苏俊杰、薛凝瑞、陈筱淇  校对:胡思媛   审核/发布:杨鹏



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 版权所有 © 2017 / 地址:重庆市璧山区璧青北路1001号 / 电话:023-41586008 / 渝ICP备12000681号

备案图标   渝公网安备 500227020009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