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学工队伍说学风”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27 18:29   0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学风建设,优化育人环境,提高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11月22日,学校举行“学风队伍说学风”活动。学校副校长张光彩,学生工作部(处)部长李云杨,学生处副处长,团委书记唐显峰及各学院书记,学工办主任,全体辅导员,学生代表,学生处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1


活动中,各学院书记针对本学院存在的问题提出相应解决措施。他们提到,加强学风建设是立德树人的有力举措。学院的各位教师会抓好班级建设,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努力调动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共促共营优良学风。


本次活动聚焦各学院学风问题及整改落实,将有效推动学校一流学风建设,为学生成长成才营造更加良好的学习环境。


供稿:大学生新闻中心(谢瑶) 摄影:李雨航、陈筱淇、唐奕雪,田雨亚  校对:胡思媛  审核/发布:杨鹏


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 版权所有 © 2017 / 地址:重庆市璧山区璧青北路1001号 / 电话:023-41586008 / 渝ICP备12000681号

备案图标   渝公网安备 500227020009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