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召开高校毕业生智慧就业平台使用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3-04-27 18:00   0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就业工作信息化水平和就业数据统计规范性,4月25日下午,学校在实训室E509组织召开了重庆市普通高校毕业生智慧就业平台使用培训会,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全体2023届毕业班辅导员、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共计55名老师参加了培训。重庆市大学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信息与市场部副部长卜靖作培训授课。学校副校长张光彩出席。培训会由学生处副处长、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王娟主持。


图片1


张校长代表学校对重庆市大学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及技术工程师莅临我校指导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就业是民生之本,毕业班辅导员老师们要用心听、用心学、用心记,掌握好智慧就业平台的操作应用,切实推进就业工作队伍的信息化水平进一步提升。


卜靖对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规范化及就业核查工作进行了详细地讲解与培训。他着重强调了毕业生就业数据专项核查工作的标准和要求。


平台技术工程师向娇对智慧就业平台电子签约系统及人脸识别功能进行了详细讲解。


通过培训,让老师们掌握了就业数据的统计规范,就业平台系统的操作,进一步系统学习了就业工作的相关政策,为持续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提供了保障。

                           

 供稿: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审核:杨鹏  发布:李蜀萍


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 版权所有 © 2017 / 地址:重庆市璧山区璧青北路1001号 / 电话:023-41586008 / 渝ICP备12000681号

备案图标   渝公网安备 500227020009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