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八届在“台达杯”国际高校绿色智造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2-07-01 15:47   0

经过第八届“台达杯”国际高校绿色智造大赛七大赛区专家评委的审定,我校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的三支参赛队在比赛中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1项!成功入围决赛。


竞赛充分锻炼了智能制造工程专业学生的技术技能和团队协作能力,同时激发了学生的创新设计思维,给学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展示锻炼的平台。同时,让参赛师生有机会与其他高校进行交流、学习。


本届大赛共吸引了来自浙江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328所院校973支队伍报名。比赛也继续呈现国际化趋势,入围队伍中包括来自泰国、印度和越南的高校队伍。我校学子能够在众多名校研究生、本科生等赛手云集的情况下,脱颖而出、取得获奖,实属不易。


第八届“台达杯”国际高校绿色智造大赛,分为“节能设备”、“绿色制造”、“绿色生活”三个主题方向,是由中国自动化学会主办、台达集团承办的自动化应用领域的绿色创新型科技竞赛。我校三支参赛队伍在张华市级技能大师工作团队指导下参加华西赛区的比赛。


此外,此次参赛项目均具有实际意义和应用背景,并考虑到了目前自动化技术的发展趋势,体现绿色智造新风向,对教学内容优化也具有引导作用。


未标题-1


供稿: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丨审核:杨鹏丨发布:陈姝颖


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 版权所有 © 2017 / 地址:重庆市璧山区璧青北路1001号 / 电话:023-41586008 / 渝ICP备12000681号

备案图标   渝公网安备 500227020009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