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荣获信息安全测试员比赛项目二等奖

发布日期:2021-11-01 15:27   0

2

近日,由重庆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七届中国重庆职业技能大赛暨“巴蜀工匠”杯新职业技能大赛圆满落幕。大赛期间,学校理事会理事长吕中、副校长王力等校领导出席相关活动,看望参赛和参展的师生代表。

 

我校信息工程学院何湘老师、周均同学组成的参赛队伍,积极备战并以严谨的制作、精湛的技术获得评委赞赏,最终在信息安全测试员项目中荣获第二名(二等奖)的优异成绩。同时,他们凭借优秀的表现,将会被市人力社保局直接授予“巴渝青年技能之星”称号,推荐参评“重庆市青年岗位能手”。


3


图文:合作交流办丨审核:杨鹏丨发布:陈姝颖


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 版权所有 © 2017 / 地址:重庆市璧山区璧青北路1001号 / 电话:023-41586008 / 渝ICP备12000681号

备案图标  渝公网安备 500227020009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