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次学生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1-09-30 09:56   0


9月27日上午,学生处在求真楼F219学术报告厅组织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二次学生工作会议。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全体辅导员参会。学校副校长张光彩出席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李云杨主持。


会上,团委书记唐显峰就本学期学生活动的开展情况进行了布置,学生处副处长王娟对本学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安排。学生处处长李云杨对本学期开学以来学生常规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对近期学生工作各项事宜进行了部署。


对于本学期学生工作,副校长张光彩强调,我们学生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国林校长在今年新生开学典礼上作出的“技术强国有我、技能报国有我”的讲话精神,并提出了“两个词、三个进一步”的工作要求。“两个词”即:一是“教育”。各学院要认真开展主题教育系列教育、两个“经常性教育“以及主题班会教育;二是“管理”。一要摸清每一名学生的思想状况、二是严格请销假制度、三要抓好“三风”建设和“三率”管理。“三个进一步”即:进一步加强工作责任心(做到安心、尽心、用心、细心与恒心)、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做到高标准、严要求)、进一步务实工作作风(做到雷厉风行、务实高效)。


张光彩副校长要求全体学工干部,在新学期之际务必要有强烈的责任感,有时不我待的使命感,务必做到在状态、在岗位、有朝气、有魄力、有章法,将学生工作做好、做细、做实,为我校职业本科试点工作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未标题-1


图文:学生工作部丨审核:杨鹏丨发布:陈姝颖


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 版权所有 © 2017 / 地址:重庆市璧山区璧青北路1001号 / 电话:023-41586008 / 渝ICP备12000681号

备案图标   渝公网安备 500227020009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