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奋精神、明确任务 全面推进职业本科学校建设

发布日期:2021-09-06 17:32   0

我校召开2021秋季新学期开学干部教师会

 

9月1日下午,我校在学术报告厅召开2021秋季新学期干部教师会。学校全体科级以上干部、教研室负责人和新入职教师参加会议。党委书记柳卫东同志主持会议。


张国林校长做讲话。他简要总结了暑假及上半年工作,向假期一直战斗在各工作岗位上的同事们表示感谢!上半年,学校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改革为动力,推动职教本科试点工作向纵深发展,在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工作、招生就业、后勤保障等各方面取得了好成绩。


张国林校长安排部署了新学期的重点工作,他指出新学期学校要重点做好职业本科试点学校办学质量改进提升整改。各部门要对照方案落实本科学校建设各项任务,要对照2021年工作要点,检查对照任务完成情况,推进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完成全年工作任务,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会上,张国林校长还对教学工作准备、新入职教师培训、迎新工作、教师节庆祝活动、开学典礼和岗位聘任制等六件事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全体教职工以新面貌迎接新学期,实现新作为。


文字:党务工作部丨审核:柳卫东丨发布:陈姝颖


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 版权所有 © 2017 / 地址:重庆市璧山区璧青北路1001号 / 电话:023-41586008 / 渝ICP备12000681号

备案图标   渝公网安备 500227020009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