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白龙龙荣获2021年度“优秀军营大学生战士”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21-07-13 14:56   0

根据《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开展2021年重庆市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遴选活动的通知》(渝教学函〔2021〕2号),经各高校推荐、专家评选、市教委审定等环节,共遴选出“2021年重庆市大学生就业创业优秀人物事迹”45名。

 

我校学生白龙龙荣获“重庆市大学生就业创业优秀人物——优秀军营大学生战士”称号。习近平总书记说:“人的一生只有一次青春,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众所周知,军营的生活很艰苦,他却仍然选择穿上军装,在军营中他清楚知道军人身上的使命与担当,锻炼了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精神品质并在部队中取得优异表现,培养了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优良作风,曾获得部队表彰,在军营中所学到的东西让他受益终生。

 2


激励大学生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投身创新创业实践,到基层、到军营、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奋斗磨练、增长才干。展现了我校学子积极响应号召,并努力提升自我能力和实现自身价值的决心。


1


供稿:学生工作部(就业指导中心)丨审核:杨鹏 丨发布:陈姝颖


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 版权所有 © 2017 / 地址:重庆市璧山区璧青北路1001号 / 电话:023-41586008 / 渝ICP备12000681号

备案图标  渝公网安备 500227020009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