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全市职业教育学会党史知识竞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2021-06-24 00:35   0

图片5_副本


日前,由重庆市职业教育学会主办,重庆市职业教育学会党建工作委员会、重庆市铜梁职业教育中心承办的“学党史践行初心使命、强技能成就美好生活”党史知识竞赛落下帷幕。大赛历时两个月,我校选手经过初赛、片区赛、总决赛,最终脱颖而出,取得学生组团体一等奖,教师组二等奖的好成绩。


图片1_副本


决赛赛制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团队挑战题、讲党史小故事四个环节。参赛成员积极备战,认真学习党史知识,增加党史知识储备。比赛过程中,选手冷静思考,沉着答题。在讲党史小故事环节,学生组王思慧同学以《开国大典:历史的选择》为主题,将现场氛围带入了高潮,演讲结束后,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01


此次比赛,学校党政领导高度重视,赛前亲自训练选手,吕中理事长更是亲临颁奖典礼。我校将以此次党史知识竞赛为契机,再接再厉,深入引导广大师生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交出党史学习的“高分答卷”,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供稿: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丨审核/发布:杨鹏


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 版权所有 © 2017 / 地址:重庆市璧山区璧青北路1001号 / 电话:023-41586008 / 渝ICP备12000681号

备案图标   渝公网安备 500227020009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