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华教授荣获第八届黄炎培职业教育奖杰出教师奖

发布日期:2024-01-15 16:38   0

近日,备受瞩目的第八届黄炎培职业教育奖颁奖典礼圆满落幕,我校张华教授凭借其卓越的教育贡献和突出的教学成果,荣获第八届黄炎培职业教育奖杰出教师奖!


根据《关于开展第八届黄炎培职业教育奖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要求,经过各省级社推荐、专家初审、评审委员会复审、领导小组终审、网上公示等环节,共评选出优秀学校奖50个、杰出校长奖50名、杰出教师奖100名、杰出贡献奖8个。


微信图片_20240115170435

IMG_20240115_111834_副本


张华教授,中共党员,全国技术能手,重庆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重庆英才技术技能领军人才,现任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张华市级技能大师工作室负责人。


张华教授是一位备受尊敬的教育工作者,他在职业教育领域辛勤耕耘多年,始终致力于培养具有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的优秀人才。在多年的教学生涯中,他不断探索创新教学方法,注重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意识,深受学生和家长的好评。


张华教授的获奖不仅彰显了职业教育事业的发展成果,也为学校树立了榜样,体现了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对创新型人才的重视与培养,为学校厚植创新精神、培养创新型人才注入了强劲动力。相信在众多教育工作者的共同努力下,职业教育事业将会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


供稿: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审核/发布:杨鹏

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 版权所有 © 2017 / 地址:重庆市璧山区璧青北路1001号 / 电话:023-41586008 / 渝ICP备12000681号

备案图标   渝公网安备 500227020009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