璧山区领导来校慰问高层次人才——全国技术能手张华老师

发布日期:2023-01-10 12:24   0

1月9日,璧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献强带队来校慰问我校全国技术能手、重庆英才、重庆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市级技能大师工作室负责人张华老师。学校党委书记徐益热情接待了璧山区领导一行人。


1102


张献强主任向张华老师表示亲切慰问,对他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为他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的新春祝福。


张献强主任一行人参观了张华市级技能大师工作室、智能制造工程中心,现场听取了关于学校办学精神、发展历程、职业本科建设、人才团队、产教融合、技能竞赛等方面工作的情况汇报。张主任还详细了解技能大师工作室的运作情况并询问张华老师的生活情况,勉励他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培养更多的高技能人才。


1103


徐益书记代表学校对璧山区委、区政府给予我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将坚持以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总目标,不断提升教育质量和办学水平,为璧山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高层次技术技能人才。


供稿:张华大师技能工作室  |  审核:杨鹏  |  发布:李蜀萍


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 版权所有 © 2017 / 地址:重庆市璧山区璧青北路1001号 / 电话:023-41586008 / 渝ICP备12000681号

备案图标   渝公网安备 500227020009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