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2022年重庆市高校就业创业指导课程大赛中荣获三等奖

发布日期:2023-01-10 10:48   0

2022年12月17至18日,我市2022年高校就业创业指导课程大赛线上决赛圆满落幕。我校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辅导员毛萱颖老师从全市983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晋级市级30人决赛,获得三等奖。


未标题-1


本次大赛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赛事于7月初启动,分为校级初赛、市级复赛、市级决赛三个阶段,共有来自全市55所高校的983名教师报名参赛,最终共产生30名教师晋级市级决赛。市级决赛包括现场授课、指导方案陈述、现场答辩三个环节,分就业指导组和创业指导组进行比赛。毛萱颖老师授课思路清晰、表达流畅,教学手段丰富获得了大赛创业指导组三等奖。

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与创新创业中心为参赛教师提供了有力的条件保障和参赛指导。老师们通过此次比赛丰富了教学经验,提升了授课技能,对加强我校就业创业指导课程师资队伍培养具有重要意义。学校将继续突出就业创业育人职能,以制度为保障,以师资培训、教学竞赛促提升,努力构建职业化、专业化、专家化的教学团队,整体提升学校就业创业指导水平和能力。


供稿:学生处  |  审核:杨鹏  |  发布:李蜀萍



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 版权所有 © 2017 / 地址:重庆市璧山区璧青北路1001号 / 电话:023-41586008 / 渝ICP备12000681号

备案图标   渝公网安备 500227020009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