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乒乓球小组赛火热开赛

发布日期:2022-06-23 13:25   0

6月23日,2022年重庆市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乒乓球小组赛在我校拉开帷幕。重庆市教科文卫体工会副主席(挂职)彭燕玲出席活动,并全程督导比赛。


MNC_3553


来自重庆理工大学、西南政法大学、重庆交通大学、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四所高校的4支参赛队伍参加了比赛,各参赛学校有关领导亲自带队参赛,为选手们加油鼓劲。比赛采取团体积分制,设置男单、女单、男双、女双、男女混双五个比赛项目。


比赛中,参赛选手们个个激情四射、活力飞扬。他们身手敏捷、步态轻盈,紧紧追随着空中跃动的小球,在方寸之地灵活地左右移动,握拍的手也随着步伐有节奏的挥舞着;观战的人们也心系着那只球,时而为一个扣球连声喝彩,时而为选手错失一个球而叹息;裁判们也凝神聚气、高度紧张,他们是明察秋毫的判官,赛场中的一切均逃不掉那双火眼金睛;比赛现场气氛热烈而严肃。


MNC_3708


MNC_3826


本次乒乓球小组赛经过3轮激烈角逐,最终重庆交通大学在小组赛中胜出。


MNC_3900


乒乓球比赛为各参赛高校提供了一个沟通和交流的平台,增进了友谊,赛出了风采,激发了活力,期待后续更多精彩赛事!

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程淑明、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冯小红,全程参与赛事组织。市科教文卫体工会,对我校在此次比赛中的辛勤付出和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各参赛学校和选手,对我校的精心组织和安排表示感谢!


微信图片_20220624091335


                                 供稿:校工会丨审核:杨鹏丨发布:周馨颖


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 版权所有 © 2017 / 地址:重庆市璧山区璧青北路1001号 / 电话:023-41586008 / 渝ICP备12000681号

备案图标   渝公网安备 500227020009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