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施岗位聘任制,创建合格本科职业学校

发布日期:2022-06-01 11:25   0

未标题-1_0003_MNC_1390


5月30日,学校召开岗位聘任制实施动员会。大会采用“线下主会场+ 线上分会场”双模式召开,全体无课教职工参会。张国林校长做《实施岗位聘任制,创建合格本科职业学校》主题报告。


未标题-1_0004_MNC_1425


张国林校长讲到,5月26日重庆市学位委员会下发《关于批准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为本科层次职业学校学士学位授权单位的通知》。学校在重庆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和重庆市学位委员会的正确指导下,扎实推进职业本科试点任务建设,开展学位授予单位和专业学位授权申报工作。此次获批学位授予单位,标志着学校在本科层次职业教育试点任务推进过程中取得了重大进展。



张国林校长指出,近两年学校要完成整改任务,实现由升本向建本转型,创建合格本科学校任务艰巨。师资队伍建设是学校本科建设最艰巨最重要的任务,我们要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优化教师队伍结构,提高教师整体水平。



张国林校长强调,实施岗位聘任制,配套绩效改革分配方案,对推动职业本科学校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希望通过岗位聘任制的实施,实现校内教师脱颖而出,校外教师趋之若鹜,让广大教师在岗位上有幸福感、事业上有成就感。




图文:党务工作部丨审核:傅燕贞丨发布:陈姝颖

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 版权所有 © 2017 / 地址:重庆市璧山区璧青北路1001号 / 电话:023-41586008 / 渝ICP备12000681号

备案图标   渝公网安备 500227020009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