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21年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中获表彰

发布日期:2022-04-14 16:56   0

根据《重庆市教育委员会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1年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成绩突出集体和个人的表扬通知》(渝教学函〔2022〕10号),经市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根据2021年各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开展情况评定,对包括我校在内的28个成绩突出集体和54名成绩突出个人予以通报表扬。

我校学生处荣获“成绩突出集体”荣誉,马文玮同志荣获“成绩突出个人”称号。

在全体师生的努力和配合下,我校2021年年终毕业生去向落实率为99.45%,位列全市高校第一,荣获“2021年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成绩突出集体”荣誉,这是对我校就业创业工作的肯定,也是我校各部门高质量工作的表现。我校马文玮老师荣获“成绩突出个人”荣誉,肯定了她在过去一年的就业创业工作中所作的努力。

我校将始终贯彻中央及市委市政府“稳就业、保民生”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积极响应国家相关政策,根据实际情况合理规划,不断加强集体合作和提升个人能力,进一步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供稿 | 学生处   审核/发布 | 杨鹏


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 版权所有 © 2017 / 地址:重庆市璧山区璧青北路1001号 / 电话:023-41586008 / 渝ICP备12000681号

备案图标   渝公网安备 500227020009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