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三八”节“满怀热爱追寻美”摄影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2-03-23 11:19   0

3月22日,由学校工会委员会组织的庆祝“三八”节“满怀热爱追寻美”摄影活动颁奖仪式在办公楼1009会议室举行,标志此次活动圆满落下帷幕。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副校长程淑明,校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冯小红出席,获奖女教职工及参赛代表参加了颁奖活动。


此次活动获得了广大老师和学生的关注和支持。活动中,有44位女教职工投送摄影作品77件;在为期3天的网络投票环节,共计3967人踊跃参与线上投票。根据投票结果,信息工程学院谢先东老师拔得头筹,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毛萱颖老师和车辆与交通学院张婧分获二、三名,数字艺术学院陈晓君老师、车辆与交通学院阎欢老师和工商管理学院陈敏老师荣膺前六。





与会领导向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校工会主席冯小红表示,希望女教职工像此次摄影活动的主题一样,在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善于发现美、创造美和享受美,要一路追寻美,永远与美同行。


程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对全校女教职工在“三八”节依然坚守工作岗位,给予了高度赞扬。她同时表示:一是希望工会要积极为教职工争取正当合法的权益,二是希望工会根据教职工的兴趣爱好组织开展各类活动,譬如本次教职工积极参与摄影活动说明大家热爱,后续可以组织摄影培训活动;三是希望教职工们要多支持工会工作,为工会工作提出更多好的建议。


供稿:校工会丨摄影:陈姝颖丨审核:杨鹏丨发布:陈姝颖


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 版权所有 © 2017 / 地址:重庆市璧山区璧青北路1001号 / 电话:023-41586008 / 渝ICP备12000681号

备案图标   渝公网安备 500227020009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