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举行庆祝“3.8节”暨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2-03-09 16:12   0

为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工商管理学院于2022年3月8日在求真楼F103教室举行了庆祝活动暨表彰大会。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锐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结合职业本科试点和学院专业建设,对学院党政在全院教职工中评选出的“职业本科教育试点积极贡献者”“坚守职业教育事业积极奉献者”和先进教职员工予以表彰。在“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也对全体女教职员致以节日的祝福。学生们带来诗歌朗诵《献给我最亲爱的人》和《献给老师》,祝女教师们节日快乐,并感谢所有老师过去一学期来的辛勤付出。


会上,院长王秀模总结了学院一学期来取得的成绩,希望所有的老师能够以崭新的面貌和昂扬的斗志,高质量完成新学期学校迎评估、抓试点的各项工作,为学校建设添砖加瓦。


1


图文:工商管理学院(王杰松 郑博)校对:刘颖丨审核:杨鹏丨发布:陈姝颖

 


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 版权所有 © 2017 / 地址:重庆市璧山区璧青北路1001号 / 电话:023-41586008 / 渝ICP备12000681号

备案图标   渝公网安备 500227020009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