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丨智能驾驶系统高校师资培训项目立项成功

发布日期:2021-12-29 14:21   0

祝贺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车辆与交通学院王新院长主持的《基于百度Apollo支持的智能驾驶系统高校师资培训项目》荣获2021年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


本次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深化车辆与交通学院的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进专业内涵建设,改善实践教学条件,提高师资教学水平,加快高水平、高技能型专业建设的步伐。


备注: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是国家为了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组织有关企业支持高校共同开展产学合作协同育人的项目。


B5B3BF13-ECD4-447d-8F6A-7111B49F5A66

详见: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网站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2021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 -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政府门户网站 (moe.gov.cn)


供稿:车辆与交通学院丨校对:刘颖丨审核:杨鹏丨发布:陈姝颖


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 版权所有 © 2017 / 地址:重庆市璧山区璧青北路1001号 / 电话:023-41586008 / 渝ICP备12000681号

备案图标   渝公网安备 500227020009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