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笔从戎报国心 铮铮铁骨报国情

发布日期:2021-12-27 15:58   0

学校举行2019级定向培养士官入伍欢送仪式


未标题-1_0009_4


2021年12月24日下午3时,2019级定向培养士官入伍欢送仪式在学校风雨球场隆重举行。学校理事长吕中女士、校长张国林、党委书记柳卫东等校领导,有关接兵部队首长和璧山区武装部领导出席,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以及2019级士官生家长参加。仪式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光彩主持。


未标题-1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学校书记柳卫东宣读入伍命令;姚璐和傅伟分别代表了入伍学员和家长发言;部队首长和校领导为入伍学员佩戴大红花和绶带;入伍学员代表签订了《自愿从军报国承诺书》;全体2019级士官生进行了入伍宣誓。


未标题-1_0008_6




接兵部队首长在讲话中表示,一是“欢迎”即将入伍的士官生到军营进行为期半年的实习培训;二是“感谢”学校及领导,老师对士官生的培养和教育,为国防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三是“要求”入伍学员听从安排做好疫情防控、顺利抵达营区。


未标题-1_0003_38


校长张国林教授代表学校理事会和全体师生向414名即将奔赴部队的士官生表示真诚的祝贺。他希望士官生们,要铸牢听党指挥这个强军之魂,确保部队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要铸牢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坚持与祖国同呼吸,与部队同命运,与战友同进退;要铸牢信仰之基,锤炼过硬本领,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过硬的本领服务好部队。希望同学们,要时刻牢记校风校训,不断强化专业技能,无论走到哪里,母校牵挂着你们,惦记着你们,想念着你们! 




风华正茂时,相遇相知;刹那芳华间,将离别离。大会在气势高昂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落下帷幕。在2019级学员即将踏上远去的征途之际,向学员们为学校建设所做出的贡献致以崇高的敬意,衷心祝愿学员们通过自己的努力拼搏,在新的工作岗位上成为军队之中流、国家之栋梁!


 


供稿:士官生学院丨摄影:陈龙梓 田宇航  彭佳鑫  谭金坷 陈贵兵丨审核:杨鹏丨发布:陈姝颖


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 版权所有 © 2017 / 地址:重庆市璧山区璧青北路1001号 / 电话:023-41586008 / 渝ICP备12000681号

备案图标   渝公网安备 500227020009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