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成功举办 第四届“启程杯”创新励志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21-12-22 10:02   0

机械工程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了以“技术强国,创新有我”为主题的第四届“启程杯”创新励志演讲比赛决赛。学院院长林昌华、副院长杨阳、校团委书记唐显峰、机械实验实训中心主任李园奇、学工办主任肖灵莅临比赛现场,参赛选手、指导老师、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本届大赛经过网评和初赛的层层遴选,共有8名学生入围决赛。杨阳副院长在开幕致辞时,激励同学们时刻守望初心、不断突破自我,赛出优异成绩。

 

在比赛过程中,选手们以生活中的事实为例,讲述创新和技术的重要性,他们声情并茂、激情澎湃的演讲让大家深受感动。

 

经过激烈的角逐,信息工程学院万晓和丁昶钦两位同学荣获大赛一等奖;工商管理学院戈春艳、机械工程学院孙国伦等六位同学荣获二等奖;工商管理学院李艳等六位同学荣获三等奖;机械工程学院李欢等十位同学荣获优胜奖。

 

唐显峰书记在总结讲话中表示,比赛让同学们明白技术和创新的重要性,希望更多的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积极参与各项技能比赛和技能培训,培养创新的意识,提高技术技能。


1


供稿:机械工程学院丨校对:刘颖丨审核:杨鹏丨发布:陈姝颖

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 版权所有 © 2017 / 地址:重庆市璧山区璧青北路1001号 / 电话:023-41586008 / 渝ICP备12000681号

备案图标   渝公网安备 500227020009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