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艺术学院成功举办“5050”时空社区模型设计展

发布日期:2021-12-10 08:56   0

12月9日,数字艺术学院模型设计展在学校同德广场成功举办。本次模型展以“5050”时空社区为题,创作一个未来领域社区,在那里有各种各样的建筑群,邀约同学们去寻找艺术的魅力。


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一个个生动别致的模型,伴随着同学们独特的想法,孕育而生。


此次模型设计展,把目标定位在专业的延伸,把理想瞄准在未来的竞争市场,把视野拓展到国际的走向,创新了理念,提升了创意。模型作品的展示,让我们看到了艺术创作的伟大魔力以及艺术领域带给人们的无限的遐想空间。社会的发展加快了脚步,对于我们还处在萌芽阶段的同时,我们需要的不仅要有卓越的智慧,更要有创新的胆识。


本次模型展在数字艺术学院院长苏大椿教授和专业老师的指导下、辅导员刘洋的组织下,取得圆满成功。






供稿:数字艺术学院丨审核:杨鹏丨发布:刘颖


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 版权所有 © 2017 / 地址:重庆市璧山区璧青北路1001号 / 电话:023-41586008 / 渝ICP备12000681号

备案图标   渝公网安备 500227020009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