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老员工 关爱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1-09-10 14:30   0


校工会举办庆祝第37个教师节老员工座谈会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在这个收获的季节里,我们即将迎来第37个教师节。为了感谢机电老员工们对学校的付出,9月9日上午,校工会组织召开了庆祝第37个教师节老员工座谈会。学校党委书记柳卫东,党委常务副书记、副校长程淑明出席,校工会副主席戴建华以及31名工龄在15年以上的老员工代表参加座谈。座谈会由校纪委书记、校工会主席冯小红主持。


2


柳卫东书记首先讲到:“今年是我校建校50周年的特殊年份,机电老员工们作为我校发展的参与者和见证者,大家在一起共同搜寻记忆,交谈、分享学校发展的艰辛历程”。柳书记指出:老员工是机电大学的基本底色,对学校的发展做出了重大的贡献。希望老员工们能够把智慧、建议和努力汇聚起来,把机电人不服输、不怕苦的精神发扬光大,去影响更多的机电人,在接下来的日子里继续练好内功,以最好的精神风貌共同迎接2023年本科试点评估,共同推动机电大学走向更加美好的未来。同时,柳书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校工会和教代会在参与民主管理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并对校工会和教代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设性的意见。


3


因为倾注感情,所以热爱。老员工们忆往昔峥嵘岁月,感慨万千。财务处处长罗燕、教务处处长江信鸿、督导室主任李天燕、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田峰、信息中心副主任刘国全,以及专任教师代表李湘、陈燕、郑宗慧等老员工结合自己的经历和所见所闻,动情地追忆了学校从无到有,从小变大,一步步发展壮大的历程;回顾了大家齐心协力、团结一致、不计较个人得失地为学校建设发展而辛勤的一桩桩、一件件!激动之处,不经潸然流泪……


大家纷纷表达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学校发展、投身学校建设,贡献个人力量。大家对学校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设性的意见,期待在学校发展的关键期,更加注重凝聚人心、齐心协力、探索创新,为本科层次职业教育试点工作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4


与会领导代表学校给老员工们都发放了节日慰问金,大家纷纷对学校的关怀表示感谢。学校不会忘记那些为学校建设发展有过辛勤付出的教职员工。


最后,程淑明副书记、副校长诚挚地向老员工们表达了最崇高的敬意和最真心的感谢,感谢老师们十年如一日的支持和奉献。同时表示学校不会忘记历史,不会忘记大家的付出,希望老员工们能够继续以校为家,心往一处想,劲儿往一处使,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出谋划策。


5


供稿:校工会  |  审核:傅燕贞  |  发布:杨鹏

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 版权所有 © 2017 / 地址:重庆市璧山区璧青北路1001号 / 电话:023-41586008 / 渝ICP备12000681号

备案图标   渝公网安备 500227020009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