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7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成功举行第二届“电气之星”技能竞赛表彰大会。学院党政领导、竞赛指教教师、获奖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大会同时线上直播方式,让全体学生了解“电气之星”比赛的目的是鼓励同学们在大学生活中要努力学习,积极响应职业本科教育,掌握理论知识,完成知识体系,增进学习能力,培养动手能力,成为电气与电子学院的最闪耀的“星”。

供稿: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 审核/发布:杨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