着力学校内涵建设,助推职业本科试点

发布日期:2023-06-06 09:32   0

学校以打造标志性成果为抓手,深化内涵建设,大力推进职业本科试点工作。最近,学校在课程建设、实训基地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加大建设力度,不断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探索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取得了显著成效。


2023年5月24日,全国机械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发布了《关于成立全国机械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专委会的通知》(机职指委〔2023〕2号),我校宋绍峰、杨川、张华、罗文4名教师成功入选全国机械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2023年5月25日,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发布了《2023年重庆市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拟立项建设名单公示》,我校智能制造工程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拟立项为重庆市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

 


2023年5月26日,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发布了《2023年重庆市职业院校实训基地、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拟立项建设名单公示》,同意我校电气工程及自动化专业开展2023年重庆市职业院校现代学徒制试点。



2023年6月5日,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发布了《2023年重庆市市域产教联合体拟立项建设名单公示》,拟对由我校牵头的璧山高新区市域产教联合体进行立项建设。

 


以上成果标志着我校在教师培养、教学资源建设、产教融合、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取得了新的进展。学校将继续以本科层次职业教育试点工作为核心,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供稿:试点办、教务处 丨 审核:杨鹏丨 发布:李蜀萍


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 版权所有 © 2017 / 地址:重庆市璧山区璧青北路1001号 / 电话:023-41586008 / 渝ICP备12000681号

备案图标  渝公网安备 500227020009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