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3年5月全校党员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5-06 08:05   0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单位: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和政治学习计划,现将5月开展政治学习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学习内容
   1.习近平: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2.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时的讲话精神;
   3.习近平主持召开二十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强调 守正创新真抓实干在新征程上谱写改革开放新篇章;
   4.袁家军在重庆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市级领导干部读书班上的讲话精神;
   5.党的二十大报告;
   6.党章;
   7.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
   8.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 习近平向全国广大劳动群众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     
   9.习近平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的回信;
   10.习近平: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 把握未来发展主动权;
   11.习近平:中国式现代化有目标、有规划、有战略;
   12.怀进鹏调研重庆教育工作的指示精神;
   13.袁家军在重庆市建设西部陆海新通道工作推进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14.《习近平著作选读》;
   15.《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
   16.《中共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委员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二、有关要求
   1.本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采取集中学习结合自学的方式,请各二级党组织认真组织、精心准备,确保人员、场地、内容“三到位”,做到学深悟透、学有所获。
   2.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学院、部门要充分利用电视、网络、手机APP等媒体矩阵,通过《新闻联播》、《学习强国》、各级党报党刊网站、各级官方微信公众号、学校官网、官微、微博等抓好学习工作,并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精神。
 

党务工作部
2023年5月6日


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 版权所有 © 2017 / 地址:重庆市璧山区璧青北路1001号 / 电话:023-41586008 / 渝ICP备12000681号

备案图标   渝公网安备 500227020009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