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茂渝杯”金相技能比赛

发布日期:2023-06-01 10:28   0

为增进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学生对所学专业的了解,在掌握书本知识的同时,提升实践能力,达到知行合一,机械工程学院成功举办了第二届“茂渝杯”金相技能比赛,同时选拔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参赛选手。


此次比赛由重庆璧山区茂渝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冠名赞助。


茂渝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饶茂筠、副总经理戈莎,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许桂云、专业教师林昌华教授等出席比赛。


比赛在金相制样基础上,增加了金相检测竞赛,并于5月24日圆满结束。决赛不仅有我校包括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和机械电子工程技术专业的7名同学,还包括5名企业职工选手参与角逐,最终茂渝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曹霞获得第一名(一等奖),我校2022级机械电子工程技术2班崔志杭,2021级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1班陈艺分别获得二等奖、三等奖。

 

未标题-1_0000_lQDPJwEdbeHLQ2LNCkDND2Cw6HSgJ5NpFzIEbhSE0YChAA_3936_2624


赛前,机械工程学院袁秋、孙汇彬等专业教师为选手讲解了金相比赛相关规则,并进行了专项集训。


许桂云副院长表示,“茂渝杯”金相技能比赛是机械工程学院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探索校企联合办赛、协同育人的具体实践,可以有力促进学校职教本科试点和人才培养质量提升。

 

未标题-1_0001_lQDPJweChRBZpGLNCkDND2CwkNvfE488LX4EbhSE0ADGAA_3936_2624


供稿:机械工程学院 审核:杨鹏  发布:李蜀萍


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 版权所有 © 2017 / 地址:重庆市璧山区璧青北路1001号 / 电话:023-41586008 / 渝ICP备12000681号

备案图标   渝公网安备 500227020009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