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二届重庆青少年科幻征文大赛中获评“优秀组织单位”奖

发布日期:2023-05-29 15:12   0

5月26日下午,第二届重庆青少年科幻征文大赛组委会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陈能雄一行莅临学校,在A201会议室与我校师生代表座谈,并为我校颁发“优秀组织单位”奖牌。


未标题-1_0000_IMG_7232


学校教务处处长江信鸿,有关职能部门及获奖学生代表参会。


未标题-1_0002_IMG_7220


青少年科幻征文大赛由市科协、市教委、团市委、市全民阅读办联合举办,旨在引导广大青少年追求探索科学奥秘,加强创新人才教育培养。学校在此次大赛中荣获大学组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18项,3名教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单位”奖。


陈能雄对学校在激烈的竞争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热烈祝贺,对参赛及获奖人员进行鼓励,希望同学们能继续挖掘自身兴趣,进一步提升创新能力及科学素养,并预祝学校在第三届科幻征文比赛中再获佳绩。


未标题-1_0001_IMG_7234


学校在此次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充分展现了学生敢于创新的精神、凸显了我校不断深化科技创新教育改革的成果。学校将继续积极营造创新、科学、人文的环境,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


供稿:教务处 摄影:大学生新闻中心  审核:杨鹏  发布:李蜀萍

 


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 版权所有 © 2017 / 地址:重庆市璧山区璧青北路1001号 / 电话:023-41586008 / 渝ICP备12000681号

备案图标   渝公网安备 500227020009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