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开展教学成果奖培育与申报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3-05-24 15:37   0

为更好地培育和凝练教学成果,提高教学成果奖申报质量,助力我校教师教学成果奖申报的准备,5月19日,我校邀请了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职业技术教育学博士、二级教授吕红,莅临我校作“教学成果奖培育与申报”专题培训会。


7L4A6442


培训会由校长助理、本科层次职业教育试点办公室试点办主任周进民教授主持。学校校领导、中层干部、各学院骨干教师和青年教师参加会议。


7L4A6420


吕红教授曾获得教学成果奖一等奖3项,二等奖1项,指导的教学成果奖也成绩显著,在专业领域中有着丰富的指导和申报经验。


会上,吕红教授从政策文件、教学成果的内涵要义、培育机制、申报关键等详细阐述成果解决教学问题、成果创新点、推广和应用等核心问题,重点讲解申报书和总结报告撰写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还分享了她的培育感悟等。


7L4A6511


吕红教授还强调了要充分认识人才培养的重要地位,切实加强教育教学改革的研究与实践。在教学成果培育过程中,要做到“顶天立地”,“顶天”,是指要符合国家政策,“立地”,是要结合学校的实际情况,紧密结合国家战略和行业企业对人才培养的需求,加强对教学成果的梳理、总结和凝练,充分体现和展示学校的办学理念和人才培养特色。


此次培训会案例详实、深入浅出,让人受益匪浅,对我校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教育教学成果质量,切实做好教学成果奖的培育和申报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供稿:教务处、试点办  |  审核:杨鹏  |  发布:吴帆


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 版权所有 © 2017 / 地址:重庆市璧山区璧青北路1001号 / 电话:023-41586008 / 渝ICP备12000681号

备案图标   渝公网安备 500227020009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