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璧山区党史研究室联合成立 “党的二十大报告”青年宣讲队

发布日期:2023-05-22 18:10   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用好建强校园理论宣讲阵地,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校园、进社区、进头脑,近日,学校党委学工部、校团委与璧山区党史研究室联合成立“党的二十大报告”青年宣讲队。


1


璧山区党史研究室主任林勇华、二级调研员黄林,学校党委学工部部长李云杨出席成立仪式。


林勇华表示,璧山区党史研究室将进一步加强与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的合作,在宣讲队的培训培养、宣讲理论提升、交流平台拓展等方面将深入合作,共同组建一支热情洋溢、青春活泼、理论素养高的党的二十大精神青年宣讲队,持续引导宣讲队成员深入璧山区各村镇、社区,扎实开展好理论宣讲,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入脑入心。


李云杨号召宣讲队的全体成员,要珍惜机会和平台,认真学习、听从指挥、服从安排,不断提升政治理论水平和宣讲能力。


璧山区“老黄带你学党史”专题栏目主讲人、区党史教育金牌宣讲人黄林给宣讲队全体成员做了第一次培训。


供稿:党委学工部、校团委  |  审核:杨鹏  |  发布:吴帆


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 版权所有 © 2017 / 地址:重庆市璧山区璧青北路1001号 / 电话:023-41586008 / 渝ICP备12000681号

备案图标   渝公网安备 500227020009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