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入选重庆市科普基地并授牌

发布日期:2023-05-22 16:06   0

5月20日,2023年重庆市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在西部(重庆)科学城熙街广场举行,依托我校建立的“璧山区新能源及智能网联汽车科普基地”新晋入选“重庆市科普基地”并授牌。


MNC_6163


活动由重庆市科技局、市委宣传部、市教委、市科协、市社科联、西部科学城重庆高新区管委会共同主办。重庆市科技活动周作为展示科技成果、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的重要载体,已连续举办22年,成为公众参与度最高、范围覆盖面最广、社会影响力最大的品牌科普活动。


据了解,我校新能源及智能网联汽车科普基地,以重庆市智能网联汽车现代产业学院、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璧山新能源及智能网联汽车科普教育基地为基础,联合璧山区新能源汽车协会发起的新能源汽车文化研究会打造新能源及智能网联汽车科普平台,大力弘扬科学精神,传承汽车工业、传播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文化,践行汽车与能源、汽车与计算机、汽车与通信深度融合科学发展理念,拓宽科普领域,夯实科普载体,创新科普形式,创作科普精品,普及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科学知识。


供稿:党委宣传部、车辆与交通学院  | 审核:杨鹏  | 发布:吴帆


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 版权所有 © 2017 / 地址:重庆市璧山区璧青北路1001号 / 电话:023-41586008 / 渝ICP备12000681号

备案图标   渝公网安备 500227020009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