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电讯职业学院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3-05-22 12:05   0

5月17日上午,重庆电讯职业学院副校长郭万斌、学生处(武装部)处长李云、保卫处处长马永东和相关学院总支书记一行10人来我校学习交流国防教育及军事理论课程建设相关工作。学校副校长张光彩、学生处处长李云杨、军事生学院院长陈飞参加交流会。


7L4A5456


张光彩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他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用“一见如故、一往情深、一如既往”表示了两校在职业教育战线的深厚友谊。


交流会上,军士生学院院长陈飞以“突出兵味抓管理,强化军味育尖兵”为主题,从“一二三四五”五个方面做法就我校军士生学院管理工作进行了展示介绍。双方还就国防教育、军事理论课程建设、学生管理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郭万斌副校长表示:两校之间有“两个缘”、“两个情”——军校缘和兵工缘、职教情和战友情。他称赞我校国防教育工作有特色、有内涵、有规律、有效果、有品牌,并称本次交流收获颇多。


7L4A5501


郭万斌副校长一行在交流会后参观了我校军士生学院。


供稿:学生处  |  审核:杨鹏  |  摄影:黄灿  |  发布:吴帆


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 版权所有 © 2017 / 地址:重庆市璧山区璧青北路1001号 / 电话:023-41586008 / 渝ICP备12000681号

备案图标   渝公网安备 500227020009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