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球会友 校企互动——第二届“青春杯”篮球赛拉开序幕

发布日期:2023-05-09 10:23   0

为增强校企合作意识,深化产教融合共建,5月5日下午,我校教职工代表队与嘉士伯重庆啤酒有限公司代表队在风雨球场联合举办篮球友谊赛,为第二届“青春杯”篮球赛正式拉开序幕。


未标题-1_0001_7L4A4120


第二届“青春杯”篮球赛由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主办,校工会、团委、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通识教育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联合承办,嘉士伯重庆啤酒有限公司全程赞助,共计16支队伍参加比赛。预祝本届篮球赛取得圆满成功,预祝各参赛队取得优异成绩。


比赛正式开始,随着哨声响起,双方队员马上进入状态,尽情释放激情与活力,双方势头十足,毫不示弱,抢断、掩护、助攻,积极拼抢篮板,双方场上比分你追我赶,交替上涨,场上连连进球,场下频频叫好。


未标题-1_0002_7L4A4130


中场休息期间,“啦啦队”的同学们进行了精彩演出;“寻找投篮王”环节点燃全场,精美礼品频频送出,现场观众热情高涨,掌声尖叫声此起彼伏。


比赛双方在上半场相互试探实力后,分别作出战术调整,稳扎稳打,精准投射,精妙配合,全力进攻,整个下半场打得既激烈又流畅。一个个精彩的瞬间、一幕幕扣人心弦的场面,赢得阵阵喝彩。


未标题-1_0000_7L4A4447


篮球比赛增友谊,校企联动促发展。本次篮球赛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团结,赛出了情谊,充分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为促进校企之间探索合作办学、合作发展搭建了更多元的交流平台。

供稿:机械工程学院  审核:杨鹏  发布:李蜀萍


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 版权所有 © 2017 / 地址:重庆市璧山区璧青北路1001号 / 电话:023-41586008 / 渝ICP备12000681号

备案图标   渝公网安备 500227020009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