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与交通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2023-04-28 18:10   0

为落实教育部、市教委关于2023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按照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的工作要求,车辆与交通学院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4月26日,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王新带队赴庆铃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调研,看望实习学生。


    王新院长向铃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学院的专业特色、人才培养、毕业生规模及就业工作开展等情况,走访企业的负责人对学院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也分别介绍了企业规模、人员结构、发展前景、实习生培养方式等情况。


通过走访交流,实现让学院人才培养与就业单位人才需求有序衔接。在走访期间,王院长一行还看望在企实习学生,聆听了学生的实习心得,了解工作生活和发展情况;最后,学院与企业签订了校企联合共建就业基地合作协议。


11


    供稿:车辆与交通学院 丨 审核:杨鹏 丨 发布:李蜀萍


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 版权所有 © 2017 / 地址:重庆市璧山区璧青北路1001号 / 电话:023-41586008 / 渝ICP备12000681号

备案图标   渝公网安备 500227020009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