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健康机电杯”八人制足球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3-04-26 15:18   0

近日,由学工部、团委、体育爱好者协会举办的“健康机电杯”八人制足球联赛圆满帷幕。信息工程学院勇夺男子、女子双料冠军。


微信图片_20230426150716


举办本届足球联赛旨在引导机电学子“走出宿舍、走下网络、走向操场”,积极结交运动场这个“好朋友”,在赛场上增强体质,在比赛中升华友谊。本次联赛共有14支足球队参赛300余名运动员参与。通过近两个月的赛程,信息工程学院和建筑工程学院两支代表队突破重围,进入决赛。


微信图片_20230426150617


决赛现场,球员个个生龙活虎,精神饱满,多次创造精彩的射门机会,高潮迭起,精彩纷呈。上半场,信息工程学院球员配合精密,中场球员传球视野开阔,多次通过边路反击取得进球。下半场,建筑工程学院代表队防守扎实,打进一记精彩的点球,最终双方将比分定格为3比1。


经过激烈的比拼,信息工程学院代表队、建筑工程学院代表队、军士生学院代表队分别夺得本次足球赛男子组冠、亚、季军。信息工程学院、儿童发展与健康管理学院、工商管理学院代表队分别获得获得女子组冠、亚、季军。

 

供稿:校团委  审核:杨鹏  发布:李蜀萍


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 版权所有 © 2017 / 地址:重庆市璧山区璧青北路1001号 / 电话:023-41586008 / 渝ICP备12000681号

备案图标  渝公网安备 500227020009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