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机械职业教育教指委主任陈晓明莅临我校考察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3-04-10 16:02   0


4月7日,中国职业教育学会副会长、机械工业教育发展中心主任、全国机械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陈晓明,莅临我校考察指导工作。学校理事会吕中理事长,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徐益等校领导陪同考察,并举行座谈。


6


陈晓明主任参观考察了智能制造工程中心、张华大师工作室、航空机务维修中心等场所。考察过程中,他与学生亲切交谈,了解学生正在学习、实验的项目,了解现有的教学设备及软件的操作和运行,并对“试点”研究的项目提出建设意见和建议。


3


5


参观考察结束后,在A201会议室举行了交流座谈。


1


座谈会上,徐益书记简要介绍了我校本科职业教育“试点”工作的情况。双方就机械工作也教育发展中心支持我校师资队伍培养、课程开发、教学成果申报、联合共建职业本科学校等展开了深入交流。


陈晓明对学校职业本科“试点”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智能制造专业群的建设、课程体系的优化、教学成果的申报等进行了详细指导。陈主任从加强党的建设,加强教育教学研究,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对我校职业本科建设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党政办、“试点”办、党务工作部、教务处、人事处,以及机械工程学院、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等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


图文:党委宣传部丨审核:杨鹏丨发布:李蜀萍 


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 版权所有 © 2017 / 地址:重庆市璧山区璧青北路1001号 / 电话:023-41586008 / 渝ICP备12000681号

备案图标  渝公网安备 500227020009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