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精神 勿忘先烈遗志 踔力奋发

发布日期:2023-04-07 17:45   0

   一年一清明,一岁一追思。4月5日,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工支部、学生支部师生党员前往重庆歌乐山烈士陵园,开展“传承精神  勿忘先烈遗志  踔力奋发 ”主题党日活动。


2


当日,大家在红岩魂广场烈士墓前庄严肃立,默哀致意,随后敬献了鲜花。学生党支部书记张燕向大家分享江竹筠、韩子栋、许云峰、罗世文、许建业、许晓轩、陈然等众多革命烈士的感人事迹和崇高的英雄故事,展现英雄们可歌可泣的壮举和坚强不屈的品格,令在场党员动容。聆听故事后,师生们参观了红岩革命纪念馆、观看了馆内陈列的历史影片、资料和文物;在留言簿上留下了对先辈们大义凛然,从容就义的英雄气概的崇敬和感恩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经典的豪情壮志以及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奋斗坚定的决心。


1


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陶勇字表示,青年学生应该慎终追远,感恩革命先烈的无私奉献,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追忆革命先烈的感人事迹,继承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接过历史的交接棒,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接续奋斗。


供稿:建筑工程学院丨审核:杨鹏丨发布:李蜀萍


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 版权所有 © 2017 / 地址:重庆市璧山区璧青北路1001号 / 电话:023-41586008 / 渝ICP备12000681号

备案图标   渝公网安备 500227020009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