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学子在重庆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大数据技术与应用”赛项上获得二等奖

发布日期:2023-03-31 11:20   0

为适应大数据产业对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的职业需求,“中国银行杯”2023年重庆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大数据技术与应用赛项于3月25日在重庆工商职业学院举行,来自全市54支队伍162人参加了本项赛事。


本次比赛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重庆市财政局、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主办,重庆工商职业学院承办。比赛包含大数据平台搭建、离线数据抽取、离线数据统计、数据采集与实时计算、数据可视化、综合分析等模块,注重考查参赛选手大数据技术综合应用能力、解决实际问题能力。


经过激烈角逐,信息工程学院大数据工程技术专业杜洪江、刘鹏和张东3位同学(指导教师:曾莉、胡登前)荣获赛项二等奖,施云川、陈洋和唐豪3位同学(指导教师:刘恋、胡宝梅)荣获三等奖。截止3月26日,信息工程学院在重庆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已获得6项奖项。


28


27


以参赛为契机,我校信息工程学院将持续推进“以赛促学、以赛促教、赛训结合、赛教融通”,历练提升师生教与学的能力,提升学生职业素养和职业技能,不断提高适应大数据时代高层次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工作的能力,努力为中国大数据产业的发展储备及输送更多新鲜血液。

 

供稿:信息工程学院  |  审核:杨鹏  |  发布:吴帆


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 版权所有 © 2017 / 地址:重庆市璧山区璧青北路1001号 / 电话:023-41586008 / 渝ICP备12000681号

备案图标   渝公网安备 500227020009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