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副校长带队调研重庆高新技术产业研究院 洽谈战略合作事宜

发布日期:2023-03-31 10:18   0

为加快科研创新、科研转化,推进产教融合和高科技企业的融化、共同为成渝双城经济圈的建设服务,3月28日,学校副校长王力带队前往重庆高新技术产业研究院洽谈战略合作事宜,重庆高新院董事长陈锦热情接待。


图片11


重庆高新技术产业研究院是市属科技成果转化平台,致力于服务全市科技创新和高质量发展。


图片12


座谈会上,王力副校长简要介绍了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基本情况,着重介绍了产教融合和如何推进科技服务能力,实现高科技人才培育。


图片13


图片14


图片15


会议中,双方坚持在专业与需求、课程与职业、教学与生产等方面的深度对接,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促进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创新创业等领域的结合,达到合作办学、合作育人、合作就业、合作发展等目标。双方就校企合作、专业共建、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达成了合作共识。

    

                 供稿:合作交流办  | 审核:杨鹏  |  发布:吴帆



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 版权所有 © 2017 / 地址:重庆市璧山区璧青北路1001号 / 电话:023-41586008 / 渝ICP备12000681号

备案图标   渝公网安备 50022702000936号